第二場~~~

這場很特別的是剛好是我的生日,所以很開心學友哥陪我一起過~~~

演唱會前小妮與師父(雖然比我小,但一日為師終生為師,這道理我懂)在momo地下街幫我過生日

很棒的演唱會,我只能一直說很棒!!

照片1 018.jpg  

師父幫我買到特區第二排25號,正中間~~~哇哈哈,而且師父是超級學友迷,四場全看

我只看一場真的很可惜

照片1111.png  

引用師父fb上留言:

張學友1/2世紀演唱會

今天的演出比起昨天更加順暢也更讚,聲音狀況超級好啊~

聽到都起雞皮疙瘩,謝謝半世紀的學友載歌載舞,幸福~~真的好幸福!

30幾歲的你~~

40幾歲的你~~

到現在50歲的你

仍然繼續堅持給觀眾們最完美的演出,沒有任合嘉賓,也幾乎沒有休息的時間

你真的好神!

~~~~~~~~~~~~~~~~~~

當天我回家就喉嚨痛!隔天手臂酸、腳酸,我只不過一個晚上呀!

我下次還要去學有的演唱會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