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能我不是韓迷~~~所以我覺得還好!!

韓國自由行

11月的季節到韓國雖然冷,但是都還能接受。皮膚會很乾,愛美的小姐們一定要帶保溼得保養品。

最近當紅的就是鍋牛系列的保養品,我也入境隨俗的買了一些,是還不錯用啦!

韓國的楓紅沒有日本來的多,購物的地區其實跟台北都很像,像我們住明洞根本就是西門町的放大版!!

韓國彩妝店跟日本一點都不一樣,售貨小姐會講中文、日文,緊迫釘人一直跟你面銷,而且會用贈品吸引你進去花大錢。

b2e0740.jpg  

清溪川跟明洞很近,走路約30分鐘就會到,11月的清溪川剛好在辦燈節,人實在有夠多,天氣也實在又夠冷~~

清溪川的旅客服務中心可以免費寄明信片,大家可以多利用。

ab5dfb0.jpg  

我認為最美的就是梨花女子大學了,實在很美,跟歐洲很像,很羨慕這邊的學生。

ab9a780.jpg  

如要逛街逛小店,很推薦這邊,這邊的時間可以多花一點。

b2ae910.jpg  

要預約的景德宮可別忘記,會有免費的中文解說,聽聽韓國的歷史。當然漢川搭遊船千萬別忘記,這是第一次到首爾一定要做的觀光客行程。

(第一次到的國家,我一定要當標準觀光客)

abd0350.jpg

小店有很多雜貨,慢慢逛,可以挖到一些寶~~

 c262530.jpg  

亂打秀一定要看,舞台上表演者相當專業,完全不需要任何語言,你就能懂,就能開懷大笑~~這個秀無敵推薦。

對首爾不熟的我,覺得首爾跟台北很像~~~

很多細節多沒寫,買票呀、搭車、逛東大門、樂天市場、吃人參雞、泡菜、烤肉、逛首爾塔等等.....

等工作不忙再找時間來寫一下~~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